新華網 正文
中國銀行與共青團中央將在高校金融教育等領域開展合作
2020-11-18 18:49: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記者姚均芳)中國銀行與共青團中央18日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高校金融教育、促進大學生就業、防范化解金融風險等方面開展合作。

  中國銀行副行長鄭國雨表示,中國銀行將進一步發揮金融優勢,在智慧校園場景、産教融合、學生就業、防控風險等方面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據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紀委書記席恒介紹,中行江蘇省分行已在中國礦業大學等8所高校啟動了智慧校園建設,在南京農業大學等4所高校推廣了教育場景一碼通服務,未來還將提供多層次培訓、崗位實踐、創業輔導等服務。

  今年4月,中國銀行和清華大學簽署合作協議,設立專項支援計劃,支援學生社會實踐。共青團清華大學委員會書記張婷表示,未來將共同探索産教融合新模式,推進金融及相關交叉領域復合型、創新型拔尖創新人才的培養。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75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