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沙至大阪全貨機航線開通
2020-11-18 16:1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沙11月18日電(記者史衛燕、張玉潔)一架滿載貨物的波音757型全貨機11月17日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起飛前往日本大阪,此架飛機由順豐航空執飛。

  據介紹,此條全貨機航線載量可達25噸,計劃每周開設5班,時間分別在每周二、三、四、五、六。

  長沙市人民政府物流與口岸辦公室主任楊莉表示,長沙開通至大阪全貨機航線,可促進湖南和日本制造業“直通”,對湖南的開放型經濟發展起到助推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航班運輸的貨物中出現了體積小、附加值高的鋰電池産品,這是鋰電池産品首次通過湖南國際貨運航線運送。由于鋰電池産品性質特殊,機場制定了專屬保障方案,提供專門存放場地及全流程專人保障服務,確保運輸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5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