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屬醫院17個發熱門診11月底前陸續開診
2020-11-14 20:28:55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隨著日前完成升級改造建設的北京安貞醫院發熱門診正式開診,北京市屬醫院17個發熱門診提升改造項目基本完成,計劃于11月底前陸續開診。

  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潘蘇彥介紹,提升改造後的發熱門診將集篩查、診查、檢驗、檢查、留觀和治療六大功能為一體,具備實時核酸檢測能力,診療功能更加齊全;同時還可避免發熱患者與普通患者共用設備導致的交叉感染風險,使患者就診更加安全;此外,還將增加更多智慧元素,配備可視對講、自動發藥等智能設備,設置遠端會診係統,便于更快、更準確地診斷。

  潘蘇彥表示,面對今冬明春可能出現的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和新冠肺炎疊加風險,新發熱門診啟用後,將進一步發揮“前哨”作用,築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4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