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公共關係協會為在華外資企業舉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介紹會
2020-11-13 20:1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于佳欣、劉文昕)13日下午,“實行高水準對外開放,開拓合作共贏新局面——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有關情況介紹會”在京舉行,在華外商投資企業、國際公關公司代表180余人參加。

  介紹會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中國公共關係協會和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舉辦。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國家統計局局長寧吉喆,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中國公共關係協會會長郭衛民作宣講。

  宣講人全面介紹了“十三五”規劃實施以來中國取得的全方位發展成就,以及“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建議的主要內容和深遠影響,強調中國將持續擴大對外開放,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為外商提供更多投資機遇。

  圍繞中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將為外企帶來哪些機遇和挑戰,外企如何更好參與中國創新發展等問題,參會代表進行了深入互動交流。

  與會外資企業代表表示,這樣的介紹會有助于幫助在華外企加深對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了解,更清晰認識中國未來發展目標、方式和途徑,幫助外企抓住在華發展新機遇,共用中國大市場,進一步增強對中國未來發展的信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73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