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的亞投行在斯首個保障房項目開工
2020-11-04 10:2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3日電(記者唐璐)由中國企業承建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在斯裏蘭卡的首個保障房項目3日在科倫坡北部郊區破土動工。

  該項目包括700套保障房,是亞投行科倫坡城市重建項目的一部分。亞投行科倫坡城市重建項目包括5500套住房和相關基礎設施,旨在改善當地低收入人群居住環境。

  當天開工的保障房項目由中國鐵建下屬中鐵二十五局集團有限公司承建。斯裏蘭卡城市發展部國務部長戈德赫瓦、城市發展與住房部常務秘書佩雷拉等共同為其奠基。

  佩雷拉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斯裏蘭卡與亞投行一直保持良好合作,“亞投行和中國企業的支援有助于斯裏蘭卡未來實現‘居者有其屋’的美好願景”。

  據保障房項目承建方負責人介紹,當前斯裏蘭卡新冠疫情反覆,企業克服困難,在保證安全前提下,做好項目開工準備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9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