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駕駛證滿分審驗教育可通過互聯網進行
2020-11-03 14:5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3日電(記者張亮)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公安廳交管局獲悉,寧夏所有地級市均已上線滿分教育和審驗教育互聯網學習平臺,今後機動車駕駛人違法記分達到12分後可通過互聯網平臺參加滿分教育,改變以往只能現場學、現場辦的模式。

  據寧夏公安交管部門介紹,機動車駕駛人參加滿分教育互聯網學習的,須是本地互聯網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注冊用戶。駕駛人申請時可選擇“現場教育”或“現場教育+網絡教育”兩種方式,根據駕駛證記分的不同情形,確定現場教育天數、相應場次和網絡教育學習天數。在一個記分周期內累計記分9分以下(不包括9分)的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可通過互聯網平臺選擇“現場教育”或“網絡教育”任意一種教育形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69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