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在京舉行
2020-10-30 15:39: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 30日,第二屆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在京舉行。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峰會。

  高雲龍説,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以不斷優化的法治營商環境和不斷提升的法治民企建設成效,助推民營企業堅定自信地走向更加廣闊的舞臺。廣大民營企業家要爭做誠信守法表率,練好法治民企內功,在合法合規經營中提高企業競爭力。各級工商聯及所屬商會要當好橋梁做好紐帶,充分發揮溝通聯繫機制作用。要大力營造激勵企業家幹事創業的濃厚氛圍,共促民企提質升級。

  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徐樂江主持峰會,公安部、司法部、全國工商聯負責同志出席峰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第二屆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7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