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實施農業大招商戰略 315億元農産品加工項目集中簽約
2020-10-29 16:0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29日電(記者王民)2020年河北省農産品加工業發展大會29日在滄州召開,總投資315.84億元的25個農産品加工項目集中簽約。

  河北省全力實施農業大招商戰略,吸引了泰國正大、新加坡豐益、上海光明及新希望集團等一批國內外重點農業企業前來投資建廠。據統計,近3年來,河北新落地重點農業項目300多個,完成投資500多億元,農産品加工業不但成為全省農業現代化突破口,還在提升農業綜合競爭力和農民收入、促進“三産”融合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從今年起,河北省農産品加工業發展大會將每年舉辦一次。本次大會吸引了全國各地數百家知名農業經營加工企業,25個全鏈條、全迴圈、高品質、高效益農業産業化龍頭項目當場簽約。作為京津冀協同發展中重要的“菜籃子”,河北將加快推進畜禽、奶制品、調味品、食用菌、果蔬等特色農産品加工業轉型升級,強力打造京津優質農産品産銷基地、休閒觀光農業目的地,努力實現全省現代農業産業跨越式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7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