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人防係統近半年來20多名幹部被查
2020-10-25 11:55: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25日電(記者徐海濤)安徽省紀委監委日前發布消息,安徽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奕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近半年來,安徽人防係統已有20多名各級領導幹部落馬,涉及合肥、安慶、亳州、宿州等地的人防係統。

  今年69歲的李奕明曾任安徽省人防辦副主任,目前已退休9年。今年4月以來,安徽人防係統先後有多名領導幹部被查,包括安徽省人防辦原巡視員陶海、副主任管早臨,合肥市人防辦(民防局)原主任(局長)程耀廣,安慶市人防辦原主任王富智,亳州市人防辦(地震局)原主任(局長)谷全民等20多人。

  據了解,去年第四季度,安徽省委第三巡視組對省人防辦黨組開展了巡視,發現存在對廉政建設重視不夠、建設審批和易地建設費徵繳政策不嚴謹、執行財經紀律不嚴格等問題,大宗採購、工程招投標等方面也存在問題。

  對此,安徽省人防辦黨組表示將全面清查和整改。其中在安慶市,人防係統開展了行政審批專項治理、易地建設費收繳清理、人防工程質量監督和維護管理等專項行動,全市追繳1.77億余元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設費,建立健全8項制度規定。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5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