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摧毀多條販賣毒品地下通道
2020-10-25 11:2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瀋陽10月25日電(記者李錚)記者從瀋陽市公安局獲悉,近日他們偵破一起跨越雲南、遼寧兩省的運輸、販賣毒品案件,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31人,繳獲冰毒3519.34克、鴉片1690克。

  2019年12月末,瀋陽市公安局刑偵禁毒局禁毒三大隊在工作中獲得線索:一名叫鄧某的女子從雲南省購買冰毒後,通過郵寄的方式運至遼寧省鞍山市,再以郵寄或攜帶的方式向瀋陽、鞍山、撫順等地販賣。另外,警方還查明鄧某與28歲的男子高某聯繫密切,多次從高某處購買毒品,加價後向多人販賣,已經形成一個組織嚴密、層級架構復雜的販毒團夥。

  經瀋陽市公安局刑偵禁毒局和沈河分局組成的專案組調查,高某和鄧某的毒品來源于雲南省瑞麗市的楊某,他們通過網絡聯繫後,以快遞貨物夾帶的方式多次完成毒品交易。高某買到毒品後向鄧某、何某、李某等人販賣。

  在全面摸清該毒品犯罪團夥的組織架構後,2020年5月19日,專案組首先對高某及其販毒“下線”實施抓捕,當場收繳冰毒3489.34克。8月18日,專案組在雲南德宏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將該案主犯楊某在雲南省瑞麗市抓獲,現場查獲鴉片1690克、冰毒30克。目前,楊某、高某、鄧某等31人因涉嫌販賣毒品罪已被瀋陽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5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