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中國戲曲學院師生的回信
習近平給中國戲曲學院師生的回信
2020-10-25 11:08:0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習近平給中國戲曲學院師生的回信

郭漢城、杜近芳、尚長榮、馬金鳳、蔡正仁、劉秀榮等同志:

  你們好!你們老中青少四代師生的來信,反映中國戲曲學院辦學取得的可喜成果,戲曲藝術薪火相傳,我感到很欣慰,向你們以及全校師生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

  戲曲是中華文化的瑰寶,繁榮發展戲曲事業關鍵在人。希望中國戲曲學院以建校70周年為新起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引導廣大師生堅定文化自信,弘揚優良傳統,堅持守正創新,在教學相長中探尋藝術真諦,在服務人民中砥礪從藝初心,為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習近平

2020年10月23日

  相關連結:

  習近平回信勉勵中國戲曲學院師生 在教學相長中探尋藝術真諦 在服務人民中砥礪從藝初心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