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寮國執法車輛交接儀式在萬象舉行
2020-10-24 22:5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萬象10月24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公安部向寮國公安部援助執法車輛交接儀式23日在寮國首都萬象舉行。

  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出席交接儀式時表示,中老執法安全合作是雙邊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正式向老方移交一批執法車輛,將有助于提高寮國公安部的執法能力,更好地維護寮國社會穩定。相信中老兩國公安部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大進展,為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

  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書記處書記、公安部長維萊表示,老中兩國公安部一直相互支援、相互幫助,長期以來中國公安部給予寮國公安部物資援助、人員培訓等各方面幫助,有效提升了寮國公安隊伍的能力和水準。寮國公安部願同中國公安部進一步拓展執法合作深度和廣度,共同打擊跨境賭博等各類犯罪,為保衛兩國人民生命和財産安全作出不懈努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