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科威特住房工程項目首批移交
2020-10-21 15:0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0月20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科威特穆特拉住房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部20日向科方移交第一批基礎設施建設工程,為科威特疫情期間的經濟民生注入積極動力。

  穆特拉住房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和科威特“2035國家願景”相對接的重點民生工程之一,于2017年4月開工,佔地約30平方公里。本次移交內容包含12177套住房的相關地塊,約佔項目整體工程量70%。

  當天,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穆特拉項目部總經理何柏森在交接儀式上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項目部築起“安全防護墻”,在4000多名中外員工努力下,實現提前10天移交工程,用實際行動體現了“一帶一路”上的 “中國速度”。

  中國駐科威特大使李名剛表示,項目部在疫情期間克服各種困難、堅持履約的精神值得稱讚,希望大家繼續發揚頑強拼搏的中企精神,順利實現項目整體移交。

  科威特公共住房福利署代表法德勒·侯賽因表示,科中合作密切,許多中國企業為科威特當地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穆特拉項目能取得今天的移交成果十分不易,我們也希望將來能繼續加強與中國企業在各類項目上的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3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