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島婦女聯會:為愛國愛港力量的壯大作貢獻
2020-10-17 22:3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10月17日電(記者王茜)香港島婦女聯會17日晚舉行“同心同行 賀授勳 話未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活動。香港島婦女聯會第六屆主席金鈴表示,將為愛國愛港力量的壯大作出貢獻。

  金鈴表示,時代賦予了婦女更多的重任,作為香港島婦女組織的重要代表,聯會將發揮女性的優勢,旗幟鮮明地站在臺前與第一線,為愛國愛港力量在香港的發展壯大及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一份女性的力量。

  香港島婦女聯會于2005年成立,2013年正式注冊成為慈善機構。服務地點分布香港島中西區、灣仔、東區及南區四區。聯會以提高婦女素質,爭取和維護婦女合法權益為目標,為婦女提供學習、交流、聯繫的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