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十三次委員長會議聽取有關草案和議案審議情況匯報 栗戰書主持
2020-10-16 19:23: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三次委員長會議1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10月15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于修改專利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生物安全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未成年人保護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出口管制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修改國旗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修改國徽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修正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法律委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相關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業遂向會議作了關于《〈巴塞爾公約〉締約方會議第十四次會議第14/12號決定對〈巴塞爾公約〉附件二、附件八和附件九的修正》《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塞浦路斯共和國引渡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比利時王國引渡條約》審議情況及批準的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于全國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等3個專門委員會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建議表決稿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2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