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的父親焦裕祿》在焦裕祿故鄉開機
2020-10-15 15:3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濟南10月15日電(記者王凱)電影《我的父親焦裕祿》開機儀式15日在焦裕祿故鄉——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舉行。

  “‘做人講感情,做事講擔當’,這是父親言傳身教的樸實家風。”開機儀式上,焦裕祿女兒焦守雲動情回憶父親。影片根據焦守雲對父親的口述回憶錄改編創作,將從不同角度、更多細節入手,講述“縣委書記的榜樣”的感人故事。

  據了解,為更好地塑造焦裕祿的銀幕形象,劇組前期與博山當地研究焦裕祿精神的專家就劇本創作進行了交流研討,並深入了解焦裕祿在故鄉的生活、工作經歷等。

  本片由高滿堂、李唯擔任編劇,范元擔任導演,郭曉東出演焦裕祿。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61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