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旅遊持續升溫 30家重點景區單日接待31.1萬人次
2020-10-03 18:2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3日電(記者喻珮)“十一”黃金周前兩天,湖北全省旅遊市場顯現濃濃暖意,群眾出遊熱情高漲。2日當天,湖北30家重點景區共接待遊客31.1萬人次,接近去年同期水準,旅遊綜合收入恢復到去年同期的85.5%。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的統計數據顯示,2日當天截至14時,納入全省假日旅遊監測的30家重點景區共接待遊客31.1萬人次,景區綜合收入2775.16萬元,與1日當天截至14時的數據相比,分別增加了9.12萬人次和742.86萬元。自助遊佔主流,4A以上旅遊景區、各類鄉村旅遊項目和戶外體驗項目受遊客青睞。

  湖北各地組織開展禮讚偉大祖國、禮讓外省賓朋、禮聘形象代言、禮敬英雄人民“四禮”活動。武漢市舉辦了“山河無恙 家國夢圓”“國慶逢佳節 中秋共華誕”“致敬抗疫英雄 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等係列主題活動。長江江灘燈光秀、“夜上黃鶴樓”、曇華林光影節等“夜遊”項目,吸引省內外遊客追捧。

  據悉,“十一”黃金周期間,湖北將組織近百個專業文藝院團進景區,開展220多場惠民演出。全省各地370個非遺項目、近千位傳承人也將在景區舉辦豐富多彩的非遺、文創産品集中展演展示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57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