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金化郡災後重建工地
2020-10-02 11:0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10月2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2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江原道金化郡的災後重建工地,具體了解了房屋、農田、交通運輸、電力等部門受災規模和重建情況並做出指示。

  金正恩了解到金化郡近1000戶新建住房重建工程已完成總工程量的88%,表示非常滿意。他指出,要對地方工業、工廠進行現代化改造並搞活生産,以改善郡內經濟,不斷提高人民的物質生活水準。

  金正恩特別強調,今後要在受災地區和周邊山野大量種植樹木,在住宅區種植地皮植物,進一步改善地區自然生態環境。

  今年入夏以來,朝鮮多地連續遭受暴雨和颱風侵襲。金正恩多次赴受災地區考察,並召開政治局會議部署救災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6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