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山風景區:“十一”黃金周日接待量將不超3.75萬人
2020-10-01 10:4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1日電(記者張紫赟)記者從黃山風景區獲悉,為應對旅遊高峰期,“十一”黃金周黃山風景區的遊客日接待量將控制在3.75萬人以內,即不超過核定最大日承載量的75%。

  其中,景區南大門每小時最大預約量為5000人,景區北大門每小時最大預約量為400人。

  “十一”黃金周期間,黃山風景區門票實行至少提前1天、最多提前7天線上分時預約購票,且不支援線下購票。享受免票政策的遊客也需要分時預約,購買零元票。

  根據黃山風景區要求,遊客須出示預約成功資訊或資訊所匹配的身份證,通過健康碼核驗、體溫檢測合格後方可進入景區。如錯過當日預約時段,景區將選擇客流量少的時段,安排已預約遊客進入。景區門票當日有效,當日使用後三日內可免費二次進入(二次進入要提前預約當日零元票)。

  此外,“十一”黃金周期間,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黃山風景區西大門實行只出不進管理。天都峰繼續關閉輪休,蓮花峰對外開放。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