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行獲準設立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分支機構
2020-10-01 09:28: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日電(記者姚均芳)記者從中國銀行獲悉,“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日前獲上海銀保監局正式批復。中國銀行成為首批獲準設立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分支機構的商業銀行。

  據了解,中國銀行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在原有示范區內分支機構的基礎上採用更名方式設立。

  中國銀行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依托中國銀行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的區位優勢,持續服務好長三角重大項目整體建設,更加全面、高效地推動長三角“互聯互通、數字科創、幸福健康、要素協同、綠色開放”五大服務體係建設,滿足多層次金融需求。

  據介紹,去年8月,中行在上海發布長三角一體化綜合金融服務方案,並在自貿區新片區設立長三角中銀資本股權投資基金,致力于探索區域一體化金融服務新模式,積極支援長三角一體化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6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