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副總統奈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09-30 18:0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9月30日電 印度副總統辦公室29日晚發表聲明説,印度副總統文卡亞·奈杜在當天上午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聲明説,奈杜本人並未出現任何症狀,目前狀況良好。奈杜妻子也于同一天接受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正在自我隔離。

  據印度媒體30日報道,現年71歲的奈杜是印度副總統兼議會聯邦院(上院)議長,他最近參加了印度議會的季風會議(印度議會每年7-9月的會議)。超過25名議員在會議期間陸續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會議被迫中斷。

  7月以來,印度多名政要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包括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石油和天然氣部長達門德拉·普拉丹、鐵道部國務部長蘇雷什·安加迪以及公路交通和運輸部長尼廷·加德卡裏等。其中,安加迪于本月24日因新冠去世。之前,印度北方邦、西孟加拉邦和泰米爾納德邦等地均有邦議會議員因新冠病亡。

  印度是全球確診病例數第二多的國家,28日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突破600萬例。印度衛生部3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當天上午8時,印度累計確診6225763例,累計死亡97497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6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