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公布納稅單
2020-09-30 07:51: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29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29日分別公布了拜登和夫人、副總統候選人哈裏斯和丈夫2019年的納稅單。

  拜登競選團隊副經理凱特·貝丁菲爾德當天對媒體記者説,拜登公布其納稅單展現了“誠實性與透明度”,她同時要求美國總統特朗普公布其納稅單。

  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特朗普多次公開承諾將在美國國稅局結束相關審計後公開自己的納稅單。但他就任總統後不久,時任白宮高級顧問康韋表示,特朗普將不會公布其納稅單。特朗普的這一做法打破了美國過去幾十年來的慣例,廣受質疑。

  9月27日,《紐約時報》援引其所獲得的特朗普納稅資訊報道説,特朗普2016年和2017年每年只繳納了750美元聯邦收入稅。報道説,特朗普利用多種稅收抵免政策手段,在2016年前的15年裏,特朗普有10年聯邦收入稅繳納額度為零。特朗普在報道發表當天即斥責其為“假新聞”,稱自己“繳納了不少,還繳納了不少州收入稅”,會公開納稅記錄。

  拜登和特朗普將于29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舉行2020年美國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6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