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報道投資機構擴大在華投資
2020-09-29 19:4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參考消息》29日刊登源自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網站有關全球投資者增加對亞洲投資的報道。報道摘要如下:

  全球投資者正在加大對亞洲、尤其是中國的投資。就在本周,總部在愛丁堡的投資合夥企業柏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將通過擴大其在上海的業務增加對華投資。上海辦事處是該公司第一所擁有本地研究能力的海外辦事處。

  柏基公司中國區負責人埃米·王(音)日前接受電話採訪時説,相信中國的商業和創新模式具有巨大優勢,將吸引全球企業來此開拓,中國市場機遇巨大。

  該公司説,它對100多家中國公司投資了約550億美元,約佔其管理資産的17%。像柏基這樣的主要投資機構早就把目光鎖定了中國。

  新冠疫情使各國政府通過社交隔離措施限制病毒傳播,這促使許多業已受到投資者關注的趨勢加速發展,例如新鮮農産品配送、線上教育和醫療保健。

  普雷欽金融數據研究公司説,僅今年前三季度,亞洲醫療保健投資交易的價值已達107億美元左右,比2019年全年高出約26%,募集的資金大部分流向了中國。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5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