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塞俄比亞西北部發生襲擊事件至少20人死亡
2020-09-26 02:4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9月25日電(記者王守寶)埃塞俄比亞西北部本尚古勒-古馬茲州25日發生一起襲擊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埃塞俄比亞媒體援引本尚古勒-古馬茲州地方政府官員的話報道説,襲擊事件發生在當天淩晨,為不明身份武裝分子所為。由于襲擊發生在夜間,給追捕襲擊者帶來困難。這名官員沒有透露被襲擊者的具體情況。

  據報道,近一個月來,本尚古勒-古馬茲州不同民族間衝突加劇,截至目前已導致100多人死亡,發生衝突的主要原因是不同民族在土地等資源上存在矛盾。當地政府已抓捕300多名涉嫌參與暴力活動的人。

  本尚古勒-古馬茲州位于埃塞俄比亞西北部,與奧羅米亞州接壤,兩州交界地帶民眾因土地等問題也存在矛盾,時常發生衝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