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股指期貨承壓下跌
2020-09-21 19:4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紐約9月21日電 繼上周美股連續第三周下滑之後,21日美國股市開盤前,美股指期貨承壓下跌,顯示不確定性因素仍籠罩華爾街。

  據美國知名財經頻道CNBC21日最新報道,美國股指期貨價格當天早間大跌,美股道瓊斯股指期貨價格下跌超過500點,美股指期貨普遍承壓。

  報道還認為,美國是否會推出更多經濟刺激措施仍存在不確定性,加上其他消息面因素促成了股指期貨下跌行情。此外,科技類股指期貨仍表現出掙扎行情。

  上周,科技股遭拋售並拖累股市大盤。美國科技巨頭臉書公司和亞馬遜公司股價上周均下跌超5%,蘋果公司、字母表公司、微軟公司和奈飛公司股價也明顯下挫。本月,上述六家公司股價均下跌超10%。

  不過,有分析人士認為,本輪科技股下跌可能只是暫時的。盡管近來美國科技股表現不如大盤,但長期來看,投資者仍繼續看好科技股走勢。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2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