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出臺方案引導出口産品轉內銷
2020-09-19 15:5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太原9月19日電(記者魏飚)山西省商務廳近日發布出口産品轉內銷專項工作方案,通過具體措施幫扶外貿企業在大型商場舉辦促銷活動、進駐電商平臺,助力企業擴大銷量。

  按照“政府組織、企業參與”的原則,堅持市縣聯手、內外貿融合、線上線下結合,山西各市將遴選一批出口企業參加2020年全國消費促進月山西省活動。活動主要包括:組織外貿出口産品進商場,在當地大型商場舉辦至少1場以上專項促銷活動;組織外貿企業進電商平臺,依托大型電商平臺對企業産品開展網絡促銷。

  據了解,山西省商務廳梳理了山西省302家消費品出口企業名錄,主要分為農産品、家居健身戶外、紡織品三大類。山西各市參照但不限于名錄內企業,聚焦一些國內有市場空間的行業,幫扶企業消化庫存。同時,山西省各級商務部門將通過活動及時了解外貿企業開拓國內市場的難點和堵點,“一企一策”解決出口産品轉內銷存在的産品認證及商標注冊等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1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