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文化活動走進斐濟鄉村
2020-09-18 22:26: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蘇瓦9月18日電(記者張永興)斐濟中國文化中心17日攜手斐濟遺産和藝術部以及瑙索裏多元文化中心,走進首都蘇瓦以北約30公里處的科洛卡卡村,舉辦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動,受到了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交流互動期間,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工作人員介紹了近年來與斐濟各界開展的文化交流情況,播放了紀錄片《美麗中國》,並舉辦《竹文化》圖片展,還向現場斐濟民眾傳授太極拳。

  來自瑙索裏多元文化中心的小演員表演了一段精美的當地舞蹈,一名來自南太平洋大學的女學生演唱了一首韻味十足的中文歌曲《明月幾時有》,不少民眾試寫中國毛筆字,他們紛紛表示希望今後能有更多這樣的文化交流活動。

  斐濟遺産及藝術部官員塞尼·瓦卡洛洛馬表示,文化交流活動十分必要,也很受歡迎。此次別開生面的文化交流活動,使大家受益匪淺,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增進了友誼。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孫傑告訴記者,這是該機構第一次走進偏遠的斐濟鄉村,與當地民眾進行文化交流。這種形式有助于雙方增進了解。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1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