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所有高校教師職稱實現自主評審
2020-09-16 14:5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昌9月16日電(記者鄔慧穎)隨著最後一批59所高校教師職稱自主評審權下放至學校,江西所有高校的教師係列、實驗係列職稱日前已全部實現自主評審。政府主管部門只需加強指導、監管,不再審批評審結果、發文辦證。

  2019年,江西在全省范圍內推進高等學校教師職稱制度改革,明確各高校可根據自身發展需要,針對不同層次、不同學科領域、不同研究類型教師,制定符合本校實際且科學合理的職稱評價標準體係。

  江西省人社廳提出,各高校要加強聘後管理,健全平時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制度,強化考核結果運用,對不符合崗位要求、不能履行崗位職責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教師,可按有關規定降低崗位等級直至解除聘用。自主評審結果僅在本單位有效。

  2019年,江西各高校約4500人通過自主評審取得相應職稱。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0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