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優秀國産電影農村院線推介會在蓉舉行
2020-09-15 19:46: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成都9月15日電(記者董小紅)15日,以“公益電影譜新篇、凝心聚力興文化”為主題的“2020年度優秀國産電影農村院線推介會”在成都舉行。

  中影新農村數字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建軍説,此次活動重點推薦脫貧攻堅、疾病防控、科教助農三類題材的影片,希望這些優秀的國産主旋律影片能夠唱響農村“好聲音”。

  據介紹,該活動從9月15日持續到9月17日,此次推薦的優秀國産農村電影包括《十八洞村》《最後一公里》《蘋果村的喜事兒》等,還將開展優秀農村影視劇本及項目推介、公益電影發展與創新研討會等活動。

  活動期間,還將舉行電影《扶貧主任》的首映儀式,該電影反映了我國近年來扶貧工作的進程與成就,再現了奮鬥在脫貧攻堅一線工作者的拼搏精神。

  四川省電影局局長高中偉説,近年來,四川積極改善群眾觀影條件,推動觀影由“室外向室內”“流動向固定”轉變,已建成固定放映點8000余個;同時,加大鄉鎮影院建設和扶持力度,目前已建成鄉鎮影院83家,提升了農村的觀影條件。

  據悉,“2020年度優秀國産電影農村院線推介會”由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四川省電影局等指導,中影新農村數字電影發行有限公司、成都市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主辦,旨在促進各地農村公益電影互利共贏,帶動公益電影放映工作整體水準的提升。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9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