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商界人士:服貿會將推動疫後全球經貿合作
2020-09-04 11:2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9月3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聖保羅州貿易協會聯合會副主席法裏德·穆拉德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新冠疫情嚴重衝擊世界經濟,相信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的舉行將推動疫情後世界各國經貿合作。

  穆拉德指出,新冠疫情來勢兇猛,影響了各國人民正常生活,國際經貿活動也受到巨大打擊。隨著疫情逐漸得到控制,如何推動經貿投資恢復增長、促進經濟盡早復蘇,是各國應該思考的問題。

  穆拉德表示,對于此次服貿會,聖保羅州貿易協會聯合會第一時間報名參會,並鼓勵成員單位積極參加。商會將努力為巴西參會企業提供後勤保障,相信服貿會將取得圓滿成功。

  他強調,中國連續多年成為巴西最大貿易夥伴,盡管今年以來雙邊貿易受到疫情影響,但是雙方合作勢頭不減,增長潛力巨大。

  聖保羅州是巴西經濟第一大州,集中了主要工農業生産和進出口企業。聖保羅州貿易協會聯合會在全州每個城市都設有分支機構,為當地企業了解中國、同中國開展貿易提供指導。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