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服貿會2日起開放個人預約服務
2020-09-02 18:0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日電(記者吉寧)記者2日從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市籌辦與服務保障領導小組獲悉,9月5日至9月9日, 2020年服貿會國家會議中心室內展館及周邊室外展館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9月2日起個人可預約觀展。

(2020服貿會)(1)2020服貿會4日將開幕

  9月2日拍攝的室外展區。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目前,會場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靜待開幕。 新華社記者 邢廣利 攝

  個人預約按照“先約先得、額滿即止”的原則,預約的個人用戶需已注冊北京健康寶並確保健康狀況為“綠碼”,如健康寶狀態異常則無法進行預約。

  個人用戶前往服貿會現場參觀時,需進行個人預約,具體預約方式為分時、分區的提前預約,預約成功後即可入場參觀,各展場、展區“一碼通行”。可預約的觀展時段為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9:00-13:00和13:00-17:00,整體展區分為南區、中區和北區三個區域,提交預約資訊時需選擇一個區域作為觀展入口。

  據了解,個人預約參觀需提前兩天線上進行預約。可登錄服貿會官網或“服貿會”官方App,依照操作步驟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會收到短信通知,並可通過官方App查看參觀二維碼。

  相關新聞:

  這些文化+科技的“融合新物種”將亮相服貿會

  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主席:服貿會將促進全球貿易

  專訪:“期待服貿會達成更多交易成果”——訪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國際服務貿易研究所所長李俊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