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新冠確診病例數累計超2萬例
2020-09-01 22:1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9月1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日通報,當地時間8月31日零時至9月1日零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35例,累計確診20182例。現有重症及重症以上病例104例,創韓國疫情爆發以來新高。

  新增確診病例中222例為本土感染病例,主要仍集中在首爾市、京畿道和仁川市等首都圈地區。自8月14日起,韓國疫情出現明顯反彈,每日新增病例數均在100例以上。由于防疫部門大幅強化首都圈防疫措施,近5日全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呈持續下降趨勢。

  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的數字,截至9月1日零時,韓國被診斷為重症及重症以上的患者共104人。這是1月20日韓國報告首例確診病例以來,重症及重症以上患者首次超過100人。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副本部長權埈鬱在當天記者會上説,雖然最近幾天新增確診病例數有所回落,但排查還未結束,全國尚未擺脫本次疫情反彈帶來的危機。同時,考慮到新增患者與重症患者之間轉化的時間差,預計重症患者人數和死亡人數短期內將大幅上升。

  另據統計,截至9月1日零時,韓國新冠死亡病例累計324例,累計治愈15198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