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政府表示將繼續推進與中國企業基建合作
2020-09-01 20:26: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9月1日電(記者袁夢晨 楊柯)菲律賓總統府9月1日表示,菲律賓將會繼續推進與中國企業的基礎設施建設合作,菲方需要來自中國的投資。

  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哈裏·洛克當天在總統府新聞發布會上説,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前一天晚間明確表示,菲律賓不會追隨美方動作參與制裁有關中國企業。洛克表示,菲律賓“不是任何國家的附庸國”。

  洛克説,所有菲律賓與中國企業的合作建設項目將會繼續推進,確保當前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完工符合菲律賓國家利益。

  菲律賓政府于2017年4月推出一項名為“大建特建”的大規模基礎設施投資計劃,預計在六年內投資8.4萬億比索(約合1.16萬億元人民幣)在菲全國進行基礎設施建設,建設項目涵蓋道路、橋梁、機場、鐵路、港口、防洪設施等多個領域。目前有多家中國企業參與菲律賓基礎設施建設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4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