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自貿港航空航太産業簽約12個項目
2020-09-01 20:0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海口9月1日電(記者周慧敏)海南自由貿易港航空航太産業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1日在海南文昌舉行,共簽約12個項目,涉及航太科技、海洋生態、文旅、農業、康養等多個領域。

  其中,中國航太博物館將加快在文昌國際航太城起步區的建設布局,推動中國航太博物館海南館的設立,具體建設“兩平臺一中心”,包括市場化推廣及宣展平臺、航太科技文化輸出和交流平臺、科技文旅新業態示范中心。

  海南航太發射商業測控係統項目計劃投資約7億元,將在文昌國際航太城打造以航太發射商業測控為主體,以航太産品研制、衛星數據應用、科創辦公等産業為輔的多元化、科技型、生態型産業集群。

  文昌國際航太城今年6月3日正式挂牌,是海南自由貿易港11個重點園區之一。航空航太産業作為海南省重點發展的“陸海空”三大未來産業之一,是海南省未來産業體係的重要內容。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4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