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環球度假區主體結構及主題公園封頂
2020-09-01 18:4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1日從北京環球度假區獲悉,目前環球度假區主體結構及主題公園已封頂,預計將于年內完成硬體施工。

  北京環球度假區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記者在位于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主入口處看到,環球影城地標性的巨型地球形建築正在進行搭建,預計在9月內完工。

  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政府事務副總裁許利平介紹,環球城市大道連接主題公園、停車樓、公共停車場與地鐵等設施,將于2021年與主題公園以及兩家度假酒店同期開業。這條大道擁有24家店鋪,還將雲集各類首店和旗艦店,成為北京“首店經濟”規模化的商圈之一。

  環球度假區相關負責人介紹,項目的施工建設過程中廣泛應用了創新技術,例如在停車樓中使用建築資訊模型技術,從設計到施工全流程打造數字化工程建設,節約了上千萬元的建築成本。綠色施工、綠色工地也是北京環球度假區建設的一大亮點,其中,園區揚塵治理通過多種措施有效減少了施工中産生的浮塵揚塵。

  9月4日,環球度假區將作為旅遊服務領域代表企業之一亮相服貿會。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