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寧德一女教師舉報校長性騷擾 官方:校長涉嫌刑事犯罪 已被採取強制措施
2020-08-30 21:23: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福建寧德一女教師舉報校長性騷擾官方:校長涉嫌刑事犯罪已被採取強制措施

  圖為蕉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情況通報(續)》截圖。 

  8月30日,福建寧德市蕉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發布通報稱,針對網絡反映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鐘某某有關情況,經寧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依法立案偵查,鐘某某涉嫌刑事犯罪,現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經蕉城區教育局黨組研究決定,免去鐘某某第一實驗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職務。區紀檢監察機關將依法依規進一步查處。

  8月26日,一名自稱來自寧德市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的林姓女教師發布微博稱,23日,她被該校校長鐘某某性騷擾。微博爆料貼中寫道,“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願回憶的動作。”

圖為蕉城區教育局《情況通報》截圖。 林榕生 攝

圖為蕉城區教育局《情況通報》截圖。

  當天,蕉城區教育局發布《關于蕉城區某校校長有關情況的通報》稱,蕉城區教育局黨組研究決定,暫停鐘某某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職務。目前公安機關調查取證工作正在進行中。

  通報強調,蕉城區教育局將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對任何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一經查實,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圖為蕉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情況通報》截圖。 林榕生 攝

圖為蕉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情況通報》截圖。

  8月27日晚,蕉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發布通報稱,該區關注到網上關于進一步反映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校長鐘某某的資訊,已責成區公安分局、區紀委、區教育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就相關問題深入調查,將及時通報調查結果。(林榕生)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43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