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總理期待加強與沙特關係
2020-08-28 10:2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27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總理穆斯塔法·卡迪米27日在巴格達會見到訪的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費薩爾·本·法爾漢時表示,伊拉克期待與沙特進一步加強雙邊關係。

  伊拉克總理辦公室當日發表聲明説,卡迪米和法爾漢在會見中就進一步加強雙邊關係和中東地區發展等議題進行了討論。卡迪米説,沙特是伊拉克真正的合作夥伴,兩國有深厚的歷史遺産,伊拉克期待與沙特建立強有力的雙邊關係。

  法爾漢歡迎卡迪米即將訪問沙特,表示沙特期待與伊拉克強化和鞏固雙邊合作,啟動雙方達成的合作協議。

  因沙特國王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入院接受醫學檢查,卡迪米推遲了原定7月20日對沙特的訪問。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