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市全域降為低風險地區
2020-08-16 14:1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大連8月16日電(記者蔡擁軍、郭翔)大連市政府1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通報,大連市甘井子區大連灣街道15日24時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大連市全域至此降為低風險地區。

  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趙連説,大連市對全市進行了全員核酸檢測排查,對中風險地區進行了3輪核酸檢測排查,對高風險地區進行了4輪核酸檢測排查。截至8月15日24時,大連市已連續14日無新增社區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經徵求國家和遼寧省疾控專家意見,報請遼寧省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總指揮部批準,大連市指揮部研究決定,依次將西崗區香爐礁街道工人村社區、金普新區站前街道盛濱社區、站前街道楊家村、先進街道桃園社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大連灣街道于15日24時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大連市中高風險地區至此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

  大連市政府秘書長衣慶燾表示,大連市在本次疫情中累計進行核酸檢測733.1萬人次,118名患者的關係鏈和傳播鏈全部查清,物的溯源也取得了階段性進展。

  大連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副局長張立志説,大連市將有序推進工業企業全面復工復産,有序組織部分服務場所恢復營業。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