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引入企業力量為應急救援助力
2020-08-15 16:4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15日電(記者侯文坤)湖北省應急管理廳近日與省內7家企業簽訂應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加強在應急力量建設和應急搶險救援行動等方面的聯動協作。

  據介紹,此次簽約的7家企業分別為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應急預警與救援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湖北有限公司、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和2家無人機相關技術公司。協議各方將按照“統一指揮、高效聯動、企業自建、政府支援、資源共用、專業應急”的原則,立足各自優勢,在應急力量建設和應急搶險救援等方面深化合作。

  湖北省應急管理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湖北正在大力推進應急管理體系和能力現代化建設,需要依靠專業性強、科技含量高的企業。本次應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旨在進一步統籌湖北省重點企業應急救援力量建設,激勵企業履行社會責任,更好地發揮企業應急救援隊伍作用,提高湖北搶險救援能力和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37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