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城市黑臭水體治理比例超九成
2020-08-15 10:2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貴陽8月15日電(記者李黔渝)經排查,貴州省共有49個城市黑臭水體,目前已完成工程性治理45個,全省城市黑臭水體總體消除黑臭完成率91.8%,並通過國家相關部門初步驗收。

  記者從貴州省生態環境廳了解到,這49個城市黑臭水體中,包括貴陽市29個、安順市13個、銅仁市3個、六盤水市2個、畢節市1個和遵義市1個。剩余的4個城市黑臭水體,已有3個完成工程性治理,待評估驗收;尚未完成工程性治理的遵義市紅花崗區蝦子河黑臭水體,將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整治工程建設。

  據了解,目前貴州各地在全面消除城市黑臭水體基礎上,持續做好城市黑臭水體治理的鞏固和提升工作。以貴陽市為例,目前貴陽市正按照相關治理方案,多舉措提高污水收集率和雨污分流率。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