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加快全面推進城鄉供水一體化
2020-08-14 18:0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昌8月14日電(記者熊家林)為加快全面推進城鄉供水一體化,切實解決農村人口飲水安全問題,促進鄉村振興、城鄉融合發展,江西建立全面推進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聯席會議制度。江西省水利廳、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等12家聯席會議成員單位統籌協調全面推進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

  據了解,江西計劃在2020年底前完成各縣(市、區)城鄉供水一體化模式構建,在2025年底前基本建成城鄉供水一體化工程體係。

  江西鼓勵各縣(市、區)結合實際確定實施主體組建方式,與相關市場主體簽訂城鄉供水一體化合作協議,2020年新開工工程要按照城鄉供水一體化規劃、標準和要求,優先解決貧困地區特別是貧困村的一體化建設,盡快落實項目資金,加快工程建設進度,保障及時發揮效益。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6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