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50萬
2020-08-14 16:53: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8月13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衛生部13日宣布,該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過50萬例,達到505751例,累計死亡55293例,累計治愈341507例。

  墨西哥外交部長馬塞洛·埃布拉德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墨西哥計劃生産一款新冠疫苗。這款疫苗由英國制藥公司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目前已啟動3期臨床試驗。根據墨西哥與阿斯利康公司的協議,如果試驗成功,該疫苗通過審批,為生産提供資助的墨西哥卡洛斯·斯利姆基金會將確保按時開始生産。

  墨西哥能源部長羅西奧·納萊當天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正處于自我隔離中。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分子遺傳研究室主任希梅內斯-菲維日前表示,墨西哥當前疫情未得到控制,原因包括檢測不足、未及時採取出入境管控措施、對國內人員流動缺乏管制等。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