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警方破獲一起吸賭資金達1.3億元的跨境賭博案
2020-08-14 16:32: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春8月14日電(記者周立權)吉林省大安市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涉及全國多個省份、網上招賭超千人、吸賭資金達1.3億元的跨境賭博案,抓獲團夥骨幹成員33名,凍結、扣押資金200余萬元,打掉跨境賭博網絡技術維護團隊1個。

  據介紹,今年5月,居民趙某報案稱,其利用手機軟件參與網絡賭博輸掉50余萬元。大安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通過跟蹤偵查和研判,鎖定了江西一個為跨境賭博提供技術支援的網絡公司,同時查明該團夥在菲律賓馬尼拉設境外窩點。該案金主、股東等核心成員均在菲律賓,通過QQ、微信等聊天工具向團夥成員下達指令,指揮境內團夥成員通過“鯉魚躍龍門”等App軟件招攬參賭人員,並發展代理團夥。

  警方調查發現,該案的團夥成員眾多,國內國外均有分布,最終成功確定了國內主要犯罪嫌疑人分別藏身在江西、河南、四川、雲南等地。6月初開始,大安市公安局歷時近1個月,行程5萬余公里,將33名國內團夥骨幹成員抓獲。

  針對境外涉案人員,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6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