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將迎大范圍強降水 局部有暴雨
2020-08-14 15:06: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太原8月14日電(記者馬曉媛)山西省氣象臺14日發布重要氣象資訊顯示,14至16日,山西將出現大范圍強降水天氣,部分地區有暴雨,需防范強降水可能引發的洪水、城市內澇、地質災害等次生災害。

  據了解,此次大范圍強降水將覆蓋全省大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最強降水時段主要集中在14日夜間和15日夜間,預計過程降水量在40mm至120mm之間,呂梁、晉中、臨汾、運城等地的局部地區可超過150mm。

  山西省氣象臺專家提醒,此次大范圍強降水易引發中小河流洪水、城市內澇、地質災害等次生災害,相關部門應注意防范,特別是山區地質災害風險較高,群眾當謹慎出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