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禁止在直播中假吃催吐宣揚暴飲暴食
2020-08-14 10:2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白瀛)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14日對記者表示,針對餐飲浪費現象,網絡表演(直播)分會日前發文,提示各會員企業進一步加強直播內容管理,堅決禁止在直播中出現假吃、催吐、獵奇、宣揚量大多吃,暴飲暴食,以及其他鋪張浪費的直播行為。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文章稱,各會員企業特別是要重點關注以美食類為主要內容的直播,加強引導樹立正確的飲食消費觀,堅決禁止在直播中出現假吃、催吐、獵奇、宣揚量大多吃,暴飲暴食,以及其他鋪張浪費的直播行為。

  同時,文章也提醒廣大美食類主播,追求刺激、過度娛樂、博取眼球、“舌尖浪費”等行為不可取。推薦美食,分享快樂,適度適量方能行穩致遠。

  相關連結:

  新華微評:炒作“大胃王”,如此“吃播”味不對

  “大胃王”注意了!短視頻平臺加強吃播視頻管理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