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打掉一個物流販毒團夥 繳獲毒品咖啡因逾500公斤
2020-08-14 10:0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14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公安局獲悉,辦案民警日前破獲一起跨省販毒案,抓獲犯罪嫌疑人5名,查獲毒品咖啡因逾500公斤。

  2020年4月初,該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得知,來自山西省的王某以在內蒙古包頭市某工廠打工為掩護,多次利用物流寄遞渠道,將毒品咖啡因從山西省運送到包頭市進行販賣。

  獲此線索後,該局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專案組綜合運用多種手段,逐步摸清了這一團夥的販毒網絡,即王某先把毒品偽裝成“百貨”,再通過物流從山西省寄遞給包頭市的武某某等人販賣。

  專案組掌握了該團夥成員的大量資訊後,研究制訂了嚴密的抓捕方案,于日前先後將從山西省組織貨源的王某以及運輸、販賣毒品的武某某等4人抓獲,現場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因502.79公斤。

  經審訊,王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對運輸、販賣毒品咖啡因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6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