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呼吁黎巴嫩各方團結一致化解危機
2020-08-14 05:5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13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13日説,俄羅斯呼吁黎巴嫩各方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化解危機。

  扎哈羅娃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黎巴嫩當前政局是該國內部事務,俄方一貫支援黎巴嫩的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她説,俄方呼吁黎巴嫩各方團結一致,共同努力解決貝魯特港口區爆炸所帶來的嚴重後果並化解危機,共同採取措施消除緊張並避免暴力,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

  扎哈羅娃説,俄方希望黎巴嫩各方通過對話、在法律范圍內解決國內政治議程中的復雜問題,在不受外部干涉情況下達成廣泛共識。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本月4日傍晚發生劇烈爆炸。黎巴嫩總理迪亞卜10日宣布政府集體辭職,以回應民眾要求變革的呼聲。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