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首設線上展映單元
2020-08-13 17:1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3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從13日召開的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屆電影節將于8月22日至8月29日在京舉辦,《天堂電影院》《82年生的金智英》《熱帶雨》等中外影片將走進北京影院與觀眾見面,同時本屆電影節首設線上展映單元,上線包括約50部新片在內的250部影片。

  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露天展映單元是本屆電影節一個特色,包括《廬山戀》等24部經典老片將參與展映。此外,備受影迷喜愛的、展示全球前沿電影修復技術的“修復經典”單元將放映《戰爭與和平》《象人》等影史名作;“環球視野”單元將匯集全球優秀電影新作;“華語力量”單元將著力展示包括《回南天》《無名狂》在內的優秀華語電影力作;紀念法國電影大師埃裏克·侯麥100周年誕辰的“侯麥之約”單元也將與影迷見面。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6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