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境外輸入病例治愈數月後來滬就醫被確診復陽
2020-08-13 09:4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上海8月13日電(記者仇逸、袁全)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發現一例吉林來滬就醫的新冠肺炎復陽病例。經調查,病例曾于今年4月在外地被診斷為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經隔離治療後出院。

  病例于8月9日下午來滬,8月10日上午至中山醫院就醫。醫院根據住院病例“應檢盡檢”有關要求對其採樣檢測,檢測結果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診斷為無症狀的復陽病例,已轉至指定醫療機構隔離治療。病例妻子陪同來滬,核酸檢測為陰性,已落實隔離措施。

  上海市隨即開展密切接觸者追蹤排查和終末消毒等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追蹤並管理上海市密切接觸者23人,均已落實隔離措施,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36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