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廈洽會將如期于線上線下同步舉辦
2020-08-12 20:1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福州8月12日電(記者褚萌萌)將于9月8日開幕的2020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簡稱廈洽會)將聚焦新經濟,並推出“雲上投洽會”平臺。這是記者12日從福建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的。

  據廈門市副市長林建介紹,本屆廈洽會將以搭建新經濟投資促進平臺為主要目標,關注新基建、數字經濟、科技創新等主題,策劃舉辦中國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大會、高新技術暨未來産業展、智慧城市展、金融科技展等,交流展示新技術、新産品。同時圍繞疫情防控新常態下世界投資趨勢以及經濟走向等主題,舉辦一係列論壇,分析最新經濟發展趨勢。

  據悉,本屆廈洽會與阿里巴巴集團合作打造了“雲上投洽會”平臺,提供線上展示、項目對接、招商洽談、論壇研討、雲端簽約等服務。該平臺將全面覆蓋線上參展的40余個國家和地區。

  廈門市會議展覽局局長陳顥穎説,希望通過對展客商的精準雙向引流,實現線上線下雙輪驅動,以提高投資項目的曝光率和對接精準度,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數字化投促平臺。

  為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本屆廈洽會將控制現場舉辦規模,展覽總面積約11萬平方米,分為投資主題館、産業招商館,共設置16個專業展區。目前,已有209個客商團組擬參會,境外投資展區已有英國、德國、日本、韓國等35個國家和地區明確參展意向。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0241